00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看到喜歡的膠帶也會買上一兩捲的習慣,

就這樣掉入一個無底的洞,對於品牌呢~沒有特定迷思!覺得可愛、好看就會下手了。

 

這是我的紙膠帶抽屜,跟一般文具控的擺設不一樣,我走的是豪邁路線,

02  

外出的時候把喜歡的裝進工具盒就可以帶去旅行了,

01  

這裡是我所有的台製膠帶,中間那排是菊水(kikisui)的紙膠帶,其他就是在一般文具店就能買到有花紋的紙膠帶,

2.0  

左邊是普通的花紋膠帶($28),右邊是菊水膠帶($80),兩者厚度其實差不多,菊水則是有附上簡易撕膠環,外出時很方便,

跟日本的MT紙膠帶比其實沒差多少,(價錢上面當然就差很多了),用多了也不會心疼,

1  

在誠品菸松店2F買了一款最近很流行的12星座來貘膠帶($90),

3  

把它分成小包裝與同好交換或是帶去旅行,

由上至下分別是:12星座來貘紙膠帶、森林、白雪公主、遊樂場、回家、國語作業簿、

很喜歡菊水的紙膠帶是因為他每款膠帶都有自己的主題,很多都是有台灣味或是兒時記趣的設計,

最近還請了一些台灣設計師來一起設計膠帶,很多都還蠻值得收藏了,推薦大家~

4  

我不得不承認對於分裝這件事我超不在行,每次纏膠帶都纏得歪七扭八,

光是這邊我就纏了一個小時,這些是我要和朋友交換的,期待她要與交換的特殊膠帶

 

菊水膠帶哪裡買?

大致上我都在博客來或是誠品網路書店購買,有時候會有不定期的膠帶折扣,有折扣的時候就會一次大量掃貨,便宜又方便。

 

下次在分享紙膠帶的用途~

 

 

 

arrow
arrow

    開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