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上的兩個女孩在異地展開友誼

如果有出書,我想我們就用這個當書名吧!

那天下午我們就和平時一樣在上班空擋用line隔著台灣海峽腦力激盪,

PY是我在instagram (ig)上認識的一個90後香港女孩,

對岸同胞喜歡以西元19"XX"來分類,就跟我們的民國六七八年級生意思一樣,

(在此聲明,我沒有硬要把香港與強國人統稱"對岸同胞"的意思,純屬針對90後這詞原委來做解釋)

說來也奇妙,我這七年級生和九零後女孩就靠著在instagram上的連繫交換第一張明信片,

就此在異地展開了我們的友誼。

其實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就跟一見鍾情的男女一樣,一拍即合,

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在半夜裡用line相互取暖,飛去對方的城市住個三五天,

我們不是文青也不是憤青,只想用自己的方法為自己的青春紀錄。

2  

這是PY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2013/01/12)告訴我這是香港的舊區有密密麻麻的招牌

還說下次我去香港會帶我去吃好吃的茶餐廳...

3  

2013/02 PY第一次來台灣自助,我們就一起到九份和平溪玩了一整天...

4  

2013/06 我失心瘋衝去香港看鴨順便玩了迪士尼...

5  

2013/06 皮歪失心瘋來花蓮玩一起睡在我房間...

當然以上發生的都不能用一張照片一行字就交代過去

還有很多腦力激盪後的天馬行空對話

以及未完待續的故事要發生呢

 

 

 

 

 

 

 

 

arrow
arrow

    開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