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4   

      失戀第36小時,昨天接到K先生的越洋電話,他說他快死了,想說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明明前天還在line裡聊垃圾話聊得很開心,當時你還期待著事情會有好轉,最後我們祝福彼此,

今天卻豬羊變色了,有氣無力的說,我女友早上打來跟我提分手! 分手??

該不會是我前一天po了一張懷念以前念書時光的照片害你們分手的吧? 我沒有tag你阿

不是妳啦! 我當然也知道我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但我不願變成那個爆發點,

然後你說,還是跟你要回來台灣有關,

她告訴你,

你計畫裡總是有她,做甚麼事都要和她參與討論,

但是,她的計畫裡沒有你,如果你們還繼續再一起,會對你很不公平。

 

好傷的一句分手台詞,可是強而有力,非常堅定的決定,

儘管美國已經午夜,我們還是陪你講了半小時的越洋電話,

我知道你現在也只能勉強睡著,這只是一個錯愕的開始,

痛決會慢慢開始侵蝕你....而且誰都不能幫你,只有你自己才能療癒自己....

 

好傷的一句分手台詞,原來他曾經也跟我這樣說過,

因為從今以後我們就再沒有關係了,妳已經不在我的計畫裡,

 

所以我懂你的感受,我們就這樣無預警的被放生了

 

老實說,你第一次告訴我,你女朋友好像沒那麼愛你了,我就覺得不妙了,

是你不願意正視去面對,感覺只要再努力一點她就會回心轉意,

但那只是麻痺自己的理由,

放生也不是無預警,只是會有那麼一天,沒想到就這麼快發生而已。

 

在愛情最殘忍的不是她不愛你了,而是她不愛你,卻不打算告你。

你得感謝她阿,不用再追著她的影子,猜她的心。

 

我也有點抱歉當下沒有好好安慰你,或者早一點告訴你實話,

每個人需要療癒程度不同,如果你想要她回頭,就給自己一次試的機會,

如果還是不行,就理性的努力和她切割吧,

 

有些人永遠擺脫不了前男女友,只因為不夠勇敢,

因為他們沒有勇氣切去割習慣、熟悉感,

說真的,現在能記起來的,不是當初他喜歡或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只是曾經存在的不孤單,

我連最重要的分手的原因現在都記得不太清楚了,

因為從那刻起,我為自己活的日子變的更刻骨銘心,

雖然孤單很可怕,但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不會再孤單。

 

好好的為現在自己打算吧!未來的你會很感激現在勇敢的你~

 

 

 獻上一首歌,如果很有感覺就大聲的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