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3-10-26這天我已經期待超久的歐洲行終於要展開了,鑒於上次去土耳其的經驗 (馬來西亞轉機),

長程飛行後立馬的市區觀光,油光滿面、小腿腫脹的窘境,這次一大早就特地去髮廊洗了頭,

還帶上日本買的消水腫足貼,就是希望不要醜在千年古城-羅城,

萬全準備後我們就要開始一整天的交通轟炸,

1  

先搭乘新加坡航空到新加坡轉機,飛行時間為4小時,

因為一早就從花蓮開始準備,此時的我們已經餓翻了,

3  

空少先為我們送上花生小零嘴,選了"忠烈楊家將"來看,

如照片,是英文字幕,勉強靠聽力看完他,

4  

接著是我們的晚餐時間,新航還為了飛機餐特製MENU

如果要我說感想,就是很有心但也太不環保了吧!

裡面標記著我們餐盤上的食物名稱,最讓我興奮的就是甜點-冰淇淋

5  

因為已經爬過文知道是哈根達斯了但還是很興奮,

(所以也很抱歉,破了即將要搭新航貴賓們的梗)

吃完飯後努力的撐著不要睡覺,因為這只是開始,

接下來還有1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7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後距離轉機還有2個小時,

我們就隨便逛逛看看精品,樟宜機場不愧是全球票選最優質的機場,

許多航線都會經過這哩,是亞洲第八繁忙的機場,另外wifi很強,

禁區的裝潢明亮摩登,連廁所的設備幾乎都是自動的,

14  

禁區內還有種樹,好像空間有點大到不知道幹嘛只好種樹的感覺,好吧~新加坡!有機會再來觀光!

6  

除了上述優點外,比較麻煩的是在禁區內轉機還要經過第二次安檢,

脫夾克脫外套脫靴子,反正怎樣都行,不要Delay就好了,

8  

喜歡他們的地毯,感覺很新,沒有被踩得扁扁的~

 

9  

搭上飛往羅馬的飛機後,迎接你的就跟晚餐份量一樣的消夜餐,

而且我居然還有點餓,邊吃又邊看了末日之戰後才在半夢半醒的度過,

另外新航還發給每個人一包Givenchy的清潔用品,

裡面有牙刷牙膏跟襪套,是我搭太久廉價航空了嗎?!服務品質那麼優阿

10  

免強睡著後,醒來的又是一次餵食早餐,飛機餐我不愛但是餐包是我一定會吃完的,

經過漫長的飛行後我確定我還是失去我的腳踝了,

整個小腿超腫脹,鞋子變超緊! 完了~我要肥在羅馬了

12  

終於終於我們抵達達文西機場(Leonardo da Vinci),大排長龍的隊伍,

昏暗的機場,連不上的wifi,看起來還再宿醉的海關,超小的行李轉盤,

13  

不過不重要,羅馬他不需要靠美麗的機場,

每年就能靠著世界文化遺產悠久的歷史,吸引大批的觀光客,

我需要快點聞到義大利的味道,感受一下甚麼是歐洲。

 

 

gogogo 出發~

15  

 

 

 

arrow
arrow

    開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